鼎诚人寿开展2020年度防范非法集资专题宣传月活动

为贯彻落实《中国银保监会办公厅关于开展2020年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的通知》(银保监办便函【2020】595号)的精神及要求,鼎诚人寿总分公司联动推进,积极开展2020年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

2020年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围绕“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主题开展,活动为期一个月(6月1日-6月30日),6月为集中宣传月,6月15日为集中宣传日。

鼎诚人寿将紧密围绕“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活动主题,积极开展从业人员警示教育,总分公司将围绕活动主题,强化落实非法集资风险防控责任,加大社会宣传力度,引导社会公众树立风险防范意识,自觉远离非法集资,同时在行业内持续开展合规教育,提升全员合规意识,防范非法集资风险。

鼎诚人寿总分公司将发挥行业优势,面向广大保险消费者积极普及金融知识,加强对防范非法集资相关知识的普及教育,包括非法集资性质、特征、主要手法、高发重点领域、危害影响等。各分支机构还将结合本地区特点和客户情况,开展差异化的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鼎诚人寿温馨提示

    珍惜自己的血汗钱、保卫父母的养老钱、守住子女的读书钱,拒绝高利诱惑、远离非法集资。发现可疑情况可及时拨打4008008008或通过公司官网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