鼎诚人寿召开2020年年中工作会议

7月8日,鼎诚人寿召开2020年年中工作会议,公司董事长、CEO万峰及公司高管层、总公司各部门负责人、各分公司负责人等人员参会,会议围绕上半年各部门工作KPI达成情况、下半年工作安排等事宜进行了深入探讨。

会上,总公司各部门负责人、各分公司负责人针对上半年工作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上半年,公司上下克服疫情等各种困难,戮力同心,努力拼搏,业务发展和队伍建设取得了长足的发展,产品开发基本满足销售需要,制度、流程、系统建设工作有序进行。

万峰董事长对鼎诚人寿下半年工作开展提出五点要求。一是狠抓业务发展,努力达成全年业务计划。二是继续抓好基础建设,全面实现年度工作计划。三是建立良好的工作秩序,强化工作效率。四是分公司要强化自主经营。五是进一步强调依法合规,注重风险防范。

下半年,鼎诚人寿将以“达成全年业务计划”为核心,巩固发展个险渠道业务发展的良好局面,利用经代、银代、网销开始启动的有利时机,全力以赴,大力发展业务。同时,将继续抓好公司内部制度、流程建设等基础性工作,依法合规经营,为2020年全年及2021年实现全面发展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