鼎诚人寿荣获中国保险白象榜年度科技赋能经典项目


1月25日,首届“今日保·中国保险白象榜”评选结果公布,鼎诚人寿营销展业赋能利器——FAsS数字化营销平台荣膺“年度科技赋能经典项目”。

FAsS是鼎诚人寿重磅打造的以客户经营为核心的数字化营销平台,围绕业务员的日常客户经营的获客、拜访、出单、服务四个环节,打造以业务员为内核的影响力中心。

目前,FAsS数字化营销平台已在鼎诚人寿各分支机构进行广泛应用,建立起全方位的客户经营、产品销售、线上团队管理能力,通过科技赋能,打造“三高”团队,让保险展业从单纯线下销售,转型为线上线下结合的销售服务一体化营销,通过专业贴心的客户服务持续创造价值。

自2020年上线以来,FAsS数字化营销平台支持了50余款产品上线,线上出单率达98%,e化出单率达到行业领先水平。

未来,鼎诚人寿将以“FAsS-数字化营销系统”、“鼎峰荟-团队自主经营系统”以及“智慧空柜-全媒体客户服务系统”为依托,打造科技赋能业务增长、赋能团队发展、赋能客户服务的科技支撑体系,助力公司业绩发展,向“具有特色、创造价值、值得信赖的百年老店”愿景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