鼎诚人寿启动“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系列活动

为进一步普及保险知识,提升保险行业形象,让更多的社会公众认识保险、了解保险、接受保险,近日,鼎诚人寿全面启动7·8保险公众宣传日”系列活动,围绕“不忘初心,守护美好”年度主题,开展一系列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线上线下齐发力,助力保险宣传,为建党百年送去美好祝福。

聚焦“我为群众办实事”、“唱支心歌给党听”7.8 云长征”公益健步走、金融保险知识普及等四大主题活动,倡导健康生活理念,助力公益的同时向社会公众普及保险知识,传播保险理念,助力提高公众的保险意识,维护保险消费者合法权益。

活动期间,公司将充分利用线上线下宣传资源,结合公司同期启幕的客服节活动,秉持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开展形式丰富多样、群众喜闻乐见的宣传。

线上,以官方微信公众号“鼎诚人寿”、公司官网为宣传主阵地,各分公司微信公众号、抖音号为宣传主力军,结合各分公司当地行业协会的特色活动,发布推文、海报、视频、直播等内容,形成“点-线-面”全方位宣传阵势。

线下,各个职场积极张贴专题宣传海报、播放保险知识动画等, 展示保险的重要性,以通俗易懂的案例演示,增强公众对保险的正确认知,提升百姓对保险欺诈、非法集资等违法行为的分辨能力,助力净化保险市场。

更多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相关活动请关注鼎诚人寿官方微信公众号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