鼎诚人寿启动2021年“金融联合教育宣传”活动

鼎诚人寿保险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鼎诚人寿” “公司”)接到《北京银保监局关于做好2021年金融联合教育宣传活动的通知》后,迅速启动2021年“金融联合教育宣传”系列活动,围绕“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活动主题,要求总分公司开展一系列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线上线下齐发力,全力做好金融知识教育宣传。目前,鼎诚人寿已完成前期筹备工作,相关活动正在有序开展。

一、成立活动领导小组,下发活动通知要求

由公司综合部牵头,成立由公司副总经理毛军任组长、总部各部门及分公司负责人为成员的活动领导小组。综合部第一时间向全体员工下发关于做好2021年“金融联合教育宣传”活动的通知,要求总部各部门及分公司积极开展各项宣传活动,全力做好金融知识教育宣传工作。

二、开展金融知识普及培训

围绕活动主题,鼎诚人寿总分公司于9月1日举办了金融知识普及月的第一场活动——“保险业反洗钱教育培训”,活动有效扩大反洗钱宣传影响力和辐射面,并通过金融知识测试的方式加深全体员工对反洗钱的风险提示。号召全体员工自觉学习基础金融知识,提升金融素养,倡导守法守约共建诚信金融。

三、线上线下宣传金融知识

结合活动通知相关要求,通过微信公众号宣传、职场悬挂宣传标语、活动海报以及下发宣传手册等多种方式,倡导诚信守法的金融理念。

1


后续,鼎诚人寿会持续做好金融知识的普及、宣传工作,以促进金融业健康、稳步、和谐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