鼎诚人寿启动321东航事故应急措施

2022321日下午,东方航空MU5735由昆明飞往广州的航班在广西梧州藤县发生事故,并引发山火。据悉,机上人员共132人。目前救援正在开展,具体伤亡情况未明。

鼎诚人寿获悉该事件后,第一时间启动重大突发事故应急预案,成立应急指挥中心,总分公司启动七项紧急应对预备措施,具体如下:

一、主动寻找客户。根据公开渠道发布的事故航班乘客名单,鼎诚人寿第一时间排查出险客户信息,主动联系客户家属,随时提供理赔服务。

二、多渠道报案,客户可通过鼎诚人寿官方微信公众号报案登记,也可通过鼎诚人寿柜面、官方服务电话4008008008和销售人员进行报案,鼎诚人寿将优先提供服务。

三、开通绿色理赔通道。客户可根据需要在鼎诚人寿全国任一机构申请理赔,鼎诚人寿均优先处理,提供全国通赔通付服务。

四、免保单理赔。若公开发布的乘客名单与公司承保信息一致,鼎诚人寿主动理赔,客户可不提供保单原件。

五、无需提供出险人身份证明。对于出险人身份证、户口簿、护照等身份证明缺失的,鼎诚人寿根据乘客名单进行确认,无需提供其身份证明资料。

六、无需提供事故证明。鼎诚人寿将以官方最终的事件定性作为事故证明,无需申请人单独提供其他事故证明资料。

七、主动配合协助政府部门做好客户及家属善后处理工作。

鼎诚人寿将持续关注事件进展,继续排查,主动配合客户处理赔付事宜,做好各项应急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