鼎诚一生关爱(庆典版)养老年金保险荣获2022“今日·保险中介榜”年度养老保险产品

2022年5月,鼎诚一生关爱(庆典版)养老年金保险荣获2022“今日·保险中介榜”年度养老保险产品荣誉。


资源 1



一款产品,多种选择。鼎诚一生关爱(庆典版)养老年金保险是一款集定期领取和终身领取、平准领取和增额领取、月领和年领、保证20/25/30年领取于一体的养老年金保险产品,多种养老年金起始领取年龄,为客户提供丰富多样的养老选择。作为一款优质的养老年金保险,一生关爱(庆典版)在提供多种投保选择的同时,各种领取方式下的领取金额具有相当高的市场竞争力,养老年金可终身领取或领取至客户选择的年龄,提供长期的保障。消费者可根据自身条件及需求,灵活选择领取方案,为老年生活提供安全、稳定、高额的现金流收入。

一张保单,同时针对晚年收入和居住照护两大难题提出了解决建议。鼎诚一生关爱(庆典版)养老年金保险的保单持有人可以自由选择加入“鼎呱呱”养老解决方案,搭配养老社区增值服务选择权,将养老资金规划与养老实体服务相结合,提供医护长居养老服务、康养旅居养老服务、居家养老服务等多种权益申请,为长者提供有尊严、有乐趣、有幸福感的未来生活。

鼎诚一生关爱(庆典版)养老年金保险同时配备了优质的家庭尊享医疗服务,一人为客,全家欢乐。投保鼎诚一生关爱(庆典版)养老年金保险,便可享受便捷的就医服务(挂号小秘书、住院探视),一人投保全家共享的医疗服务(门诊绿通、住院/手术绿通、特殊门诊预约),快捷、即时地呼叫家庭医生(电话医生+视频医生+家庭微信医生)以及国内医疗救援援助。


show_371184055_1652668914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