鼎诚人寿第三届客服节正式启动

2023年7月8日,为向社会公众和广大消费者提供有温度的产品和服务,用保险力量守护人民群众美好生活,鼎诚人寿启动以“用xin陪伴 鼎诚同行”为主题的第三届客服节活动。

本届客服节将从7月8日持续到9月8日,期间将举办微博话题互动、健步走得礼品、暖心赠险、免息复效、增值服务体验等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活动,用心陪伴广大客户,共同发现生活中的美好瞬间!

活动一:Xin话题 寻找美好

鼎诚人寿联合新浪深圳,以微博话题为纽带,发起#用xin陪伴 鼎诚相伴#话题互动活动,广大网友可以通过发布评论、原创博文/vlog等形式,带话题分享对于美好生活的定义、晒出生活美好瞬间!

活动二:Xin守护 保障随行

炎炎夏日,正宜出门游玩。说走就走的旅行怎可少了鼎诚的诚心守护与陪伴。客服节期间,鼎诚人寿将向符合条件的老客户免费赠送一份《鼎诚畅行假日交通工具意外伤害保险》,客户出行有保障,鼎诚服务更贴心。(具体赠送对象以收到的赠险活动确认短信为准。)

活动三:Xin呼唤 权益回归

为做好保单失效客户的服务工作,进一步提高客户服务质量和满意度,维护好保险消费者的合法权益,提升公司品牌形象,鼎诚人寿特于本届客服节期间,开展失效客户免息复效服务工作。本次活动中,可申请复效客户范围进一步扩大!如果您的保单处于效力中止期间或永久失效不超过一年,都可以在活动期间申请保单免息复效!快来唤醒您的保单吧!

活动四:Xin活力 阳光正好

生活不是为了赶路,而是为了感受路,您行走的每一步都有迹可循。鼎诚人寿坚持向广大客户传递健康理念,呼吁客户积极参与健康行动,据此本届客服节特保留了经典健步行活动!每日步行不仅对健康好处多多,记录步数还可竞逐“活力达人”称号,获取精美礼品。快走起来吧!

活动五:Xin体验 服务相伴

鼎诚人寿于2023年初全新推出医养生活荟增值服务体系,为让广大客户更直观感受到鼎诚的用心服务,客服节期间限时限量推出视频医生、挂号小秘书、生日关怀、vip体检、洁牙、商旅贵宾厅及名医一对一,共计7项服务可供体验。参与体验的客户可进入“鼎诚人寿官微-客户服务-增值服务-活动权益”页面进行参与。(提示:增值服务由与鼎诚人寿合作的第三方机构提供,服务内容如有调整,请以鼎诚人寿官方网站公布内容为准。)

除了多样的线上活动,鼎诚人寿各分公司还将结合当地特色、节日亮点,为客户呈上一系列精彩纷呈的线下活动,包括保险特色主题沙龙、端午有奖征文、儿童创意绘画、荔枝采摘及公益跑等特色活动,为客户提供感受生活、记录美好瞬间的机会。

鼎诚人寿客服节将以用心的活动内容展现服务风采,为社会公众和广大消费者提供有温度的产品和服务,用保险力量守 护人民群众美好生活。

更多活动内容将在鼎诚人寿官网、官方微信公众号相继推出,敬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