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光海航人寿海南省分公司举办母亲节亲子讲座活动


在母亲节来临之际,为回馈新老客户长期以来的信任与支持,新光海航人寿海南省分公司市场营销部于512日上午10点,在海口新海航大厦11楼举办了“母亲节亲子讲座”活动。本次活动邀请亲子教育专家刘金雨先生授课,30余名客户齐聚一堂,共同学习“如何成为好的爸爸妈妈”

刘金雨老师的讲解深入简出,从“给孩子最多的安全感”、“做一个纯粹分享的爸爸妈妈”、“做正能量传递的爸爸妈妈”、“将自己的幸福生活演示给孩子”等几个方面让来宾们明确和了解如何与孩子相处。最后的互动提问环节,来宾们向刘老师说出自己在实际生活中遇到的困扰,刘老师针对每个人的情况作出切实分析,快速有效的找到问题的根本,让来宾们受益匪浅。最后公司还为来宾们准备了康乃馨作为母亲节礼物,让来宾感受到了温暖和浓浓爱意。本次活动不仅受到了客户的热烈欢迎和一致好评,还彰显了公司持续经营、服务客户、以客户为本的良好形象。

五月,阳光灿烂,暖风拂面;五月,爱洒大地,温情无限。新光海航人寿愿像和煦的阳光,轻柔的微风,关心爱护每位伙伴,为每个家庭锦上添花,雪中送炭。在任何情况下,公司都不忘肩负企业社会责任,关爱弱势群体,将爱洒满人间。

1495435176656_20170522144555_图片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