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光海航人寿关于四川九寨沟地震的理赔排查情况

新光海航人寿关于四川九寨沟地震的理赔排查情况

2017882119分在四川阿坝州九寨沟县附近(北纬33.20度,东经103.88度)发生7.0级左右地震,为确保四川地震可能引发的突发事件及时处理,根据新光海航业【20135号公文《新光海航人寿保险有限责任公司理赔应急预案》要求,总公司业务管理部立即启动了理赔应急处理预案,推出了针对该事故的特别的理赔服务举措,开通理赔绿色通道,确保第一时间为在此次事件中发生保险事故的客户提供便捷的理赔服务。

同时,公司业务管理部理赔处积极通过各种渠道收集事故的伤亡名单,并在公司核心系统中排查。201789日,收集到两名遇难者和四名受伤人员名单,排查未发现有公司客户;810日,收集到近60人的受伤人员名单,排查未发现有公司客户;811日早晨,收集到14名已确定身份的遇难者名单,排查未发现有公司客户;813日下午,收集到完整的本次21名已确定身份的遇难者名单,排查未发现有公司客户。截止至2017814日上午,四川九寨沟地震事故造成的21名遇难者,经排查均非公司客户,同时就受伤人员名单将继续排查。特此进行公告,同时也请有知悉和了解新光海航人寿保险有限责任公司客户出险的社会大众,请随时与我公司联系,公司24小时客户服务电话:4008008008,衷心感谢!祝震区人民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