鼎诚人寿海南省分公司荣获2019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最佳组织奖”

8月22日上午,海南省保险行业协会召开了2019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总结会暨新闻宣传培训会议。会上,对今年参加活动的40家保险机构,进行了总结汇报及表彰。鼎诚人寿海南省分公司荣获了全省仅五个单位名额的“最佳组织奖”,分公司员工刘雅溪、王惠、符小娜获得“最佳健步达人”奖及现金奖励各300元,叶荟芳、兰小倩等五人获得“健步扶贫走纪念奖”及现金奖励各100元。 

本届宣传日活动在分公司郭伯维总的领衔下,得到了各部门的大力支持。专项小组做到了健步走数据每日追踪、宣传小视频多角度制作,“五进入”形式多样化组织。

表彰会后,由海南日报金融线记者对全省保险机构品宣工作者,进行了关于经济类新闻策划与写作的培训。

1

海南省行协就各公司活动作总结汇报

2






海南省行协秘书长李焱(红衣)颁发“最佳组织奖”3


4


海分全体员工“7.8保险公众宣传日”共同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