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roduction1


新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新光人寿创立于1963年7月30日,是台湾早期民营保险公司中最晚成立的一家,一路走来深耕台湾五十多年,贯彻”创新、服务、诚信、回馈"四大经营理念,经营据点也由农村扩及城市,终于遍布全台湾。新光人寿保险业务稳健发展,2018年全年总保费收入新台币3,071亿元(人民币662亿元),总资产为新台币2.7兆元(人民币5,835亿元)。新光人寿于2002年起,主导成立新光金控,建构起涵盖保险、银行、证券、投资信托、保险代理、创业投资等多元化金融服务的上市公司。新光金控透过新光人寿遍布全台湾 317 个分支机构、新光银行 106 家分行,直接服务新光集团 600 多万客户。 新光人寿产品线完备,主要产品包括:传统寿险、利变型保单、投资型保单、个人伤害险、个人健康险及团体险等,满足客户不同的保险需求及规划。

新光人寿充份重视「人的生命价值」,以造福人群为职志,用「在地的新光,地道的服务」的精神来回馈社会。以「人人有保险、家家有保障」为使命,塑造「维持现状即是落伍、服务质量第一、重视人情义理、共创美丽人生」的企业文化,透过保险互助合作,风险分散的机制,提供每个家庭完善的保障,以真心真情的付出,带给客户回家的感觉,建立安定和谐的社会。

introduction2


深圳市前海香江金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深圳市前海香江金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香江金控”) 是香江集团旗下专门从事金融业务的一家集团公司,是香江集团五大产业板块之一,也是第一批入驻前海深港合作区---中国金融改革试验区的金融集团。

香江金控及其控股股东---香江集团是国内最早投资金融业的民营企业之一,有10多年金融投资经验,覆盖银行、证券、基金、保险、私募股权投资(PE)、担保、小额贷款等领域,现已投资8家金融机构,是广发银行、广发证券、广发基金的大股东之一,是广东南粤银行、天津银行的主要股东。此外,香江金控还投资了3家村镇银行及众多的优质企业股权。

香江集团在整合本集团十多年的金融投资资源、投资成果和人才队伍的基础上,吸纳外部金融专才,于2013年初组建成立了香江金控。自公司成立以来,秉承“立足价值创造,助力实体经济,承担社会责任的综合性金融控股集团”的企业愿景,“产融结合先行,融融协同进阶”的理念,稳步推动供应链金融及互联网金融业务,突破创新投资业务,成功打造境外一站式金融服务平台,为一带一路企业提供支持、为实体经济注入活力。

目前,香江金控旗下有22家企业,其中直接控股12家,参股企业10家。其主要经营业务是基金管理、小额贷款、融资租赁、股权投资、担保和管理咨询等。整体资产管理规模达30亿美元。未来几年,香江金控还将陆续申请新的金融牌照、增加新的金融业务,为公司带来新的利润增长点。

introduction3


深圳市为顺正新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深圳市为顺正新投资有限责任公司系深圳市柏霖控股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以支持中国实体经济健康发展为使命,以产业投资、高新科技产业园区服务、产融联盟服务领域的创新发展为根本,依托公司整体综合化产业优势,致力有效支持产业升级发展,公司总资产逾百亿元。

目前,公司业务包括对传统金融机构的投资,以“树口碑、创品牌、提效益、增贡献”为宗旨,推动参股企业改革创新和稳健经营。同时,公司紧紧围绕“科技兴国”发展战略,聚焦高新科技领域,依托行业研究和产业运作经验,持续为高科技产业培育和升级赋能。

introduction4


深圳市国展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国展投资创立于2008年9月12日,总部位于深圳市福田区,公司总资产二十多亿元。公司一贯秉承“稳健、深耕、创新、共赢”的理念,十余年间,从承办深圳国际展览中心逐步迈向商业综合体运营、银行业投资、保险业投资以及新型环保科技公司的投资,形成驷马齐驱多元化发展的稳健布局。

历经数载,国展投资以项目投资、商业综合体运营管理为主业。公司本着“稳健长投、共创共赢”的原则,积累了丰富的行业经验、商业管理经验,遵循专业的事交给专业人的规则,企业特聘行业顶尖专业公司作咨询顾问,不断创新商业模式,培养出一支业务能力过硬的服务团队,建立了完善的供应链网络,同全国数家规模企业共同打造互惠共赢的商业发展格局。

introduction5


深圳市乐安居商业有限公司

深圳市乐安居商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9月,是以建材家具连锁经营为基础发展起来的大型综合性企业。企业资本雄厚、作风稳健务实,为深圳市乐安居投资集团控股子公司。2000年成立以来,凭借创新的经营理念,以“质量、价格、服务”三张王牌迅速发展成为深圳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家居建材零售企业,创建了南山后海店、福田新洲店、罗湖笋岗店、龙岗布吉店、龙岗中心城店、宝安凯旋城店、宝安沙井店、坪山店以及乐安居装饰设计公司,完善的连锁格局覆盖了深圳各个区域,员工总数达2000多人,总营业面积将近二十万平方米,吸纳了上千个国内外一线建材家具品牌进驻,并以先进的管理和优质服务,成为最受市民欢迎的本土建材家居零售品牌。

乐安居成立以来,致力于加强企业文化建设,推行以形象好、服务好、管理好为内涵的“三好工程”;倡导多学习、多思考、多行动、多要求自己、多总结经验、多创新工作等“六多精神”;先后成了行业首家“人才培训基地”,并为企业不断发展扩张提供了充足的人力资源和制度保障。

introduction6


上海冠浦房地产开发经营有限公司

上海冠浦房地产开发经营有限公司公司位于上海,成立于2004年.是一家专业从事住宅开发的民营企业。公司提倡以人为本,把人才引进、培养和优化配置作为公司发展的重要举措,形成了独特的企业文化和经营理念。

上海冠浦房地产开发经营有限公司从公司成立到发展壮大的这几年里,始终坚持用户至上,用真诚的服务去打动客户 ,以"诚实守信,客户至上"为原则,而在产品方面又以"品质为本,精益求精"作为自己的实践标准,力求给客户提供全方位优质服务的同时,也使企业得到长久发展。

公司有多年住宅开发的成功经验,在商品住宅的开发设计、建筑施工、营销及物业管理方面都具有成熟的管理经验。 同时也是商务服务 展览服务行业内优质企业。

公司的理念是:求真务实,踏实发展,为业主提供最人性化的居住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