鼎诚人寿扩展保险产品责任 积极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为积极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最新发展趋势,鼎诚人寿在前期简化理赔手续、开通理赔绿色通道、推出“两免、四取消” 服务升级承诺举措后,近期对以下产品的保险责任进行扩展:

一、“鼎诚诚爱保意外伤害保险”、“鼎诚附加意外伤害保险(A款)”

1.保险合同生效后,若被保险人经医院确诊感染新型冠状病毒,并因此导致被保险人身故的,适用“意外身故保险金”责任;

2.保险合同生效后,若被保险人经医院确诊感染新型冠状病毒,并因此导致被保险人伤残的,适用“意外伤残保险金”责任。

二、“鼎诚鼎康保终身重大疾病保险”、“鼎诚鼎康保定期重大疾病保险(A款)”、“鼎诚鼎康保定期重大疾病保险(B款)”

对有效保险合同,若被保险人经医院确诊患有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且临床分型为重型或者危重型的,公司将额外给付保险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的20%,且该保险责任不受合同等待期限制,原保险责任不变。

以上保险产品保险责任扩展的详细情况,请参见官网“公司公告”栏目。

疫情当前,鼎诚有爱。鼎诚人寿将密切关注此次疫情进展,一旦发现客户出险,将立即为客户提供专业、快捷的理赔服务。

如有任何需要,请拨打鼎诚人寿客服热线4008-008-008,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