鼎诚人寿保险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正式开业

2021年9月1日,鼎诚人寿保险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在深圳壹方中心B座32层举行了简约却富有纪念意义的开业典礼,宣告正式开业。深圳分公司是鼎诚人寿的第五家分公司,也是公司自2019年复业以来首家完全新筹的省级分支机构,分别于2021年7月26日和8月5日取得监管开业批复和营业执照。深圳分公司的开业,将为鼎诚人寿的机构版图再添一笔,也标志着公司对珠三角地区和粤港澳大湾区市场业务布局的正式启动。

鼎诚人寿董事长李建成、副总经理毛军、董事会秘书曾知、合规负责人兼首席风险官黄君、深圳分公司总经理许秋月、副总经理王磊、各部门负责人以及分公司全体内外勤等人员现场参加了仪式。董事长在仪式上发表致辞,对深圳分公司的未来发展表达了期许并提出要求,并与总分各位老师一起为深圳分公司揭牌。

深圳分公司开业后,将充分发挥鼎诚人寿在产品、服务、保险科技等方面的核心优势,牢牢把握保险业改革开放和粤港澳大湾区金融改革创新的历史机遇,严格遵守监管规定,全面加强各项经营管理工作,积极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向深圳地区消费者提供优质便捷、丰富多样的人身保险产品和服务,为鼎诚人寿实现“建设成为具有特色、创造价值、值得信赖的百年老店”这一宏伟愿景做出积极贡献。


附图:开业仪式现场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