鼎诚人寿1日内完成首笔鼎梁柱定寿高额赔付

    客户L女士在广州务工多年,是家庭的主要收入来源。作为家庭的顶梁柱,她于2020年在鼎诚人寿投保了鼎梁柱定期寿险。在L女士看来,尽早地为自己购买足额保障,万一意外降临,能为家人留下一笔资产,保障他们的生活品质不下降,这才是对家人最好的爱。

    2022年春节后,L女士家属C先生向鼎诚人寿电话报案,称L女士因肺癌不幸去世。接到报案后,公司第一时间安排理赔人员与C先生联系,核实保险事故并协助其准备理赔各项申请资料。

    由于C先生忙于处理L女士身后事,又赶上多地爆发新冠肺炎疫情,出行不便,无法前往公司提交理赔申请。鼎诚人寿随即为C先生开通线上理赔绿色通道,通过线上认证、空中签名等线上技术提交理赔申请及各项资料,并于立案后1日内完成案件处理。次日,C先生收到100万元理赔款。

    这是鼎梁柱定期寿险的第一笔理赔赔付,也是鼎诚人寿全线上理赔服务中支付金额最高的理赔案件。在业内,完全通过线上申请完成百万保额赔付的案件并不多见,鼎诚人寿通过新技术、新流程的应用,提高理赔时效,使理赔服务不受赔付金额和距离的影响,实现了办理时效短、赔付速度快,为客户提供更高效、更专业、更满意的服务。

    未来,鼎诚人寿将始终坚守“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为百姓提供买得起、有保障的寿险产品和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