鼎级服务 诚信理赔 | 鼎诚人寿陕西分公司迅速完成140万理赔

    2021年初,事业有成、流动资金充裕的W先生在工商银行客户经理的介绍下购买了鼎诚人寿的《鼎诚鼎鼎红两全保险(分红型)》,趸交保费100万元。

    天有不测风云,2022年春节后,客户W先生的爱人L女士通过鼎诚人寿4008客服热线报案,称W先生因患病不治身故。面对突如其来的意外,L女士及孩子十分悲痛。接到报案后,鼎诚人寿陕西分公司立刻联系L女士,为悲痛中的L女士送去慰问,并协助其准备理赔申请资料。

    此时,西安疫情刚刚解封,在客户准备好理赔资料后,服务人员克服疫情困难,上门收取理赔资料,并当场核实申请材料,进行案件调查和受理。结案后第二天,L女士即收到140万元理赔款。从客户报案到调查受理结案,仅用时两周。

    此次案件是鼎诚人寿陕西分公司自开业以来赔付金额最高的一次理赔。虽然不能改变客户失去亲人的悲痛事实,却为客户家人未来的生活送上一份保障、一份持续的爱,这也正是“保险的本质在于保障“、”保险姓保“的体现。

    未来,鼎诚人寿将持续为客户提供更高效、更专业、更满意的服务,为更多家庭送去保障和关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