鼎诚人寿八大举措积极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面对近期国内多个地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扩展趋势,鼎诚人寿高度重视,与政府相关部门及同业保持密切沟通,主动排查,针对感染新型冠状病毒(2019-nCoV)肺炎的出险客户,继续开通理赔绿色通道,提供全程指导及快速理赔服务。同时,在前期“两免、四取消”的基础上,进一步扩展升级,推出“三免、五取消”八大理赔服务举措,为客户全力提供更优质、便捷的理赔服务:

1.免保单理赔:客户申请理赔时无需提供保单,可直接办理;

2.免提供纸质理赔资料;

3.免调查即可理赔;

4.取消定点医院限制∶取消条款中住院的医院级别限制;

5.取消住院方式限制∶以客户治疗需要为先,对于在门诊观察室、留观室隔离治疗的客户按住院方式认定;

6.取消药品及诊疗项目限制∶将国家卫生健康委《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诊疗方案》覆盖的药品和医疗服务项目,全部临时按照符合当地基本医疗保险支付范围理算;

7.取消免赔额;

8.取消等待期限制。



以上服务措施,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实行。鼎诚人寿也将持续关注疫情变化,适时调整应对举措。如有任何需要,请拨打鼎诚人寿客服热线4008-008-008,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