鼎诚人寿启动四川泸定地震灾害应急预案

    2022年9月5日12时52分,四川甘孜州泸定县发生6.8级地震,造成重大人员伤亡。道路、通讯、房屋等受损情况正在核查中。

针对本次地震灾害,为积极做好理赔服务,充分发挥保险业保障经济、服务民生、稳定社会的功能,鼎诚人寿推出5项应急理赔服务举措:

    一、24小时受理出险报案:出险客户可拨打鼎诚人寿全国客服电话4008 008 008报案或登录官方微信公众号“鼎诚人寿”线上报案。

    二、主动排查出险客户:鼎诚人寿将积极跟踪政府公布的讯息,通过多渠道排查出险客户,主动为出险客户提供理赔服务。

    三、取消定点医院限制:因本次灾害事件出险客户可就近医院就诊,取消条款约定的医院限制。

    四、取消自费药品及自费诊疗项目限制:取消因本次灾害事件出险客户治疗期间自费药品及自费诊疗项目的限制。

    五、简化理赔手续:因本次地震导致出险的,公司将简化理赔资料,优先处理,确保及时支付赔款。

除了推出以上应急服务举措,鼎诚人寿还将开通理赔绿色通道,优先帮助出险客户办理理赔,为客户提供专业、便捷和有温度的理赔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