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客服节活动介绍

2021年7月8日,以“鼎心·诚爱”为主题的鼎诚人寿首届客户服务节正式拉开帷幕,此次活动也是公司复业以来首次举办的客服节活动。

本届客服节活动时间为7月—9月,历时三个月,包含了精彩纷呈的五项系列活动,涵盖了“健康、防疫、教育、权益”等客户最关心的话题,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力求打造一个有爱、有趣、有料的客户服务节。

“心”守护 保障随行

有温度的服务遇见有温度的您,鼎诚公益在行动。秉承“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鼎诚人寿积极响应抗疫防疫号召,发挥自身资源优势回馈客户,为符合条件的客户及其家人免费赠送鼎诚疫起苗苗苗医疗意外保险,以切实行动为疫苗接种保驾护航。让我们的故事,从一份疫苗保障开始吧!

“心”呼唤 权益回归

开展“喊您来领满期金”和“唤醒您的保单”活动,主动排查并联系满期未领取客户和失效客户,协助办理满期领取、复效申请,帮助客户更好地享有保单权利,兑现鼎诚对客户的保险承诺,让权益一一温情回归。

“心”聆听 诚意为您

承保、保全、理赔、多媒体客服等线上化服务全面优化,理赔金等实现实时支付,便捷高效的服务让客户足不出户享受保险保障。活动期间,我们将诚挚地邀请客户对鼎诚的服务提出宝贵的意见建议,以便更有针对性地进行优化升级。客户的心声一直是我们追求卓越的动力,指引我们不断前行。走心留言有可能获得精美礼物哦!

“心”体验 服务相伴

“鼎级”增值服务全面升级,现邀请您来做我们的“首席体验官”。客服节期间,我们满怀诚意的奉上视频医生、院后护理(护士上门)、挂号绿通等全方位、高品质的健康服务礼包。来鼎诚体验多样增值服务,还有机会抽取惊喜礼品!

“心”关爱 直播沙龙

关心您的健康,更关心下一代的成长。鼎诚特邀请专家开展线上主题直播分享超实用的养生知识与亲子教育经验,更有惊喜礼物等待大家。来鼎诚听靠谱的直播课堂,我们不见不散。

鼎诚人寿客服节期望以精彩的活动展现服务风采,以用心的服务走近广大客户。始终坚持“客户为先”的服务理念,让客户真切地感受来自鼎诚人寿的关爱。后续,鼎诚人寿将继续坚定不移地为客户打造高品质的服务体验,不断提升客户服务水平。

相关活动内容细节,将在鼎诚人寿官网、官方微信公众号相继推出,敬请关注。